close
          趣味笑話:天堂.上帝.神父的笑話 天有一個聞起來像酒桶的醉漢上了一班公車。 他坐在一個神父隔壁,那個醉漢的櫬衫很髒, 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口袋裡還放了空酒瓶, 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過了一會兒,他問神父說: 『神父,得關節炎 西裝的原因是什麼?』 『這位先生,它是因為浪費生命、和妓女鬼混、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 神父如是說。 『噢,醬子喔 !』醉漢喃喃的說後繼續閱讀報紙。 神父動動腦想了 代償一下,又向醉漢道歉說: 『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這麼直接的,你患關節炎多久了?』 『不是我,神父,我只是看到報紙上寫說教皇得了關節炎。』 有 四個修女死後,等待上帝判決上天堂或是 帛琉下地獄。 首先上帝問第一個修女:在生前有無做過對不起上帝之事? 於是第一個修女說她曾看過男生的老二。 上帝說:沒有關係,用這盆聖水洗洗眼就好了,於是她洗完就上天堂了。 第二個修女說她曾摸過男生的老 新成屋二,上帝也叫她用這盆聖水洗洗手就好了,於是她也上天堂了。 第三個修女正要說時,第四個修女問了:上帝可不可以讓我先審問, 上帝問她為什麼要如此做, 她說:我不想用她洗過屁股的水來洗我的嘴巴! 一 位牧師和修女很喜?酒店兼職w打高爾呼球, 但牧師每次不進球時總會很生氣的罵: 「他媽的,又打歪了。」 有一次修女終於忍不住對他: 「以後你再罵那句話,一定會被上帝打死。」 牧師這才答應她以後不會再犯..... 沒幾天他們又去打球,牧師一不小心又罵出了那句話。 烤肉食材 這時天上果然雷聲響起,一記閃電打了下來, 卻見修女被雷擊人躺了下去。 牧師不明所以的:「奇怪!應該是我被打中才對,怎麼會是修女遭殃呢?」 誰知他抬頭看向天空,卻見上帝站在雲端上摸著頭說: 「他媽的,又打歪了。」 甲 和乙是熱愛棒球的好朋友, 長灘島 常爭論著天堂是不是也有棒球隊, 某日甲不幸死掉了,不久後就托夢給乙。 甲: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乙:什麼好消息? 甲: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 乙:那壞消息呢? 甲:下個禮拜三的先發投手是你.... 新 婚之夜,比爾對新娘發誓道:"親愛的, 術後面膜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之事,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 婚後不久,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卻一直平平安安。 終于有一天,他在海上遇到了風暴,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 忙跪在甲板上大聲祈禱: "上帝呀,雖然我罪不可恕,但請您看在滿船其他無辜旅客的份上, 暫 且饒恕我 術後面膜吧!" "什麼無辜!"空中傳來一個疲憊的聲音, "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湊滿這一船人那麼容易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Cjgm4sSVHxYRS97Wc8LYTg--/article?mid=2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rx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