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蘭花特展 沒想到 苗栗也有蘭花展耶 不必跑到烏樹林嚕 蘭花展在公館五穀宮ㄛ 展出日期到2010/3/21(日) 這是冠軍蘭花ㄛ 特別框起來 以示慎 房地產重 蘭花 我不懂 一律歸類於蝴蝶蘭 白色花瓣中 有暗紅色斑點 我還是叫它 蝴蝶蘭 純白的花瓣 依?澎湖民宿竅O蝴蝶蘭 包裝成這樣 真的很美 不知道是廣告不夠還是怎樣 會場竟然人很少耶 我們也是無意間逛到的 免費的 於是 太平洋房屋進來逛逛蘭花展 蘭花 我還是第一次拍呢 看多了 真像一隻隻蝴蝶呢 說是特展 其實也是銷售中心 走過每個不同顏色的蘭花區 它都?酒店工作酗ㄓ@樣的名稱 但是 我記不住 售價也很便宜喔 100~300元 普遍都是100元呢 很美呢 蘭花 清新高貴  說不出它的美 但是每株的姿態 關鍵字排名 都很嬌縱似的 蝴蝶蘭花語--祝你幸福‧幸福漸漸到來 細看 近看 慢看 才能發覺蘭花散發出來的清香與高貴 顯得很珍貴與不可攀 苗栗蘭花特展 若是有興趣可以來賞花 太平洋房屋 免費的 公館交流道下 往公館方向 公館五穀宮 我很開心 近拍到這麼多的蘭花呢 因為去年一個人獨自搭火車前往後壁菁寮老街時 當時司機阿伯跟我說 一定要到後壁看蘭花ㄛ 那是他們在地 買屋網人的驕傲 但是 自從那次告別後壁之後 我就沒有再前往了 一直在等時間 若是有機會到烏樹林  就會順道看蘭花 沒想到 苗栗公館 就有了 真是太棒了!! 不必跑遠 也順便練習p90的拍花作業 個人信貸 只是 蘭花特展搭上棚子 光線上很不夠 所以 拍的時候 有點失望呢 但是我還是拍了很多啦 這個斑紋 我覺得很恐怖 像極可怕的爬蟲類 歡迎到苗栗公館看蘭花ㄛ 順便可以去公館老街 買樂透ㄛ 史上第一次開出最高金額的 關鍵字行銷投注站  位於五穀宮正後方 興煥投注站 不能錯過喔 若是下午兩點半過後 可以嚐嚐投注站正隔壁 阿婆的炸春捲ㄛ 便宜料多好好吃喔 好了 差不多說完了!! 有興趣可以前往ㄛ 展期到3/21星期日 謝謝觀賞 我自己開心記錄的蘭花特展 有巢氏房屋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rx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